Wednesday, December 21, 2011

Trip to Malacca


( 很长的一篇  XD )


✿ 13.12.2011


六点就被老公叫醒
习惯了被他叫起身  :$
然后去收拾旅行的食物
再搬去车上
重死了  =3=



我们班还有最后一科
七早八早去囡家放了旅行包就去学校准备考试了
什么也没准备好
前一天看看下书就睡着了  /o\



提早了45分钟从考场出来
走去囡家准备
是很兴奋下的  :D



文 , 囡 , 歪 , 我
一点半就一起出门去meet
苏玉康很囧
在去meet的半途上一直call来
电话钱真的很多  =3=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12个瓜
┏ 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  ┓
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┃
┃    陈贞琳     苏玉康     ┃
┃    林似镁     洪子隆     ┃
┃    谢情文     罗伟杰     ┃
┃    姚爱媚     陈奕囡     ┃
┃    黄诗慧     林俊杰     ┃
┃    李珈蔚     廖永健     ┃
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┃
┗ ━ ━ ━ ━ ━ ━ ━  ┛

人齐了就出发去
异想不到的兴奋  :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了就分配房间
全部处于兴奋状态
房子里都是吵杂声  /o\



然后姥跟米就把食物摆厨房
整个厨房都是食物
很有满足感 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五点多就出门去cowboy town
在等开门的时候死命拍照
拍上瘾  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提早了一个小时多去
表演也没那么早开始
全部去栋球跟打bowling
那bowling很很很囧
不知道是不是太旧的关系
一直hang机
全部没有mood玩了  XD



老公拉我出去走走
看到一只pony
他好像说他很想养
哈哈哈  傻傻的他
爱动物爱到傻了  :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不幸的 下雨了  /3\
跟老公一起淋雨  :*
平时我淋到一点雨他都会生气  >3<



活动照常进行  :目
看动物游行  老公的最爱  :P
哈哈 ♥



最顶不顺的是大象噢屎
真的真的真的很胃   (@﹏@)~



十点多就回别墅了
我的死人鞋子
真的很难脱 /3\
每次全部人都进完去了就剩我一个还在脱鞋 TT
不过我还是很爱它的 XD



那几个三番
回到去就换衣跳下泳池游泳了
他们很enjoy
自己玩自己爽  XD



我就煮意大利面给他们
十一人份  :D
有没有很厉害
虽然难吃了几点  XD
煮那个面
弄那个酱
就这样弄着弄着
我饱了   /3\
什么也没吃   Yeah !



结果半夜跟老公说我没吃晚餐
又被他念了  XD
就跑去弄杯面吃 ~
哈哈   可爱的 ♥



冲好凉那笨蛋帮我吹头发
真的很笨蛋  :P
结果我还是自己来了  XD



夜瓜们都在看喜爱夜蒲  XD
看了一点就没看了
睡觉去 :3
跟老公一起刷牙 ♥
牙刷放在嘴里不敢动
不然会变圣诞老人  XD





✿ 14.12.2011


七点闹钟响了
开眼看着hub
他的睡相很可爱 >///<
我的睡相就很丑 T3T
在床上躺了半小时
就是等那只猪起身 >oo<



今天去Animal World
出门前下泳池玩水
他们弄那个什么公鸡式泼水法
姿式很丑很好笑  XD



















搞定了一切就出门
打电话叫人来载
每次人家到了门口我们还在屋里准备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五点多看完动物表演就回别墅
然后换好衣就下泳池玩
那可爱的在泳池里背着我绕圈圈
不知道为什么很想抱着他在他背后睡觉  XD



玩到晚上饿了累了才肯冲凉吃东西去
弄意大利面给hub
他肚子很饿的时候吃东西很恐怖
全部食物往嘴里塞   XD
不过很可爱  >///<


老公跟我说等下跟他们男生出去买气水
然后问我要不要去
要走路我当然不要  =3=



出去的是四位男的
屋里剩七女一男
当时爱媚在客厅看电视按电话
姥姥跟米米在房间睡觉
文文跟巴嘎不知道在做莫
奕囡歪歪我就在另一间房聊八卦



歪跟囡说叫爱媚进来
我说了好就准备伸手去开门
一开了门爱媚就站在门口
卟~    我被吓到了  T3T



她说外面有人敲门
我们三个一起回答 : 谁 ?
她说没有人
被这句吓到手软脚软全身在抖  >3<
快叫歪去敲巴嘎门叫他去看谁来的
因为只有他甲麽一个男的
我们三个被吓到不敢下地
他跟文理直气壮的说走! 去看谁来的 ~



不到30秒
咻 ~~~
他们跑回来了
笑死我  XD



巴嘎叫我打给老公
我拨了就给他听
喂 kane 你们在哪里 我们这里出了一点状况
你们快点回来  *&%$#@


感觉他也跟我们一起怕
说什么你们不要乱想不要怕  XD
叫他坐下来先又不要  XD



我其实是在担心是不是有贼
想想这什么地方
哪来的贼  =3=
越想越刺激
越想越可疑



我就发信息给那笨蛋
叫他快点回来 ~
信息一发出
就有人敲房门
他们回来了  =3=



那笨蛋就问我刚才什么事
然后就走出去客厅了
他嘴那是笑意吗 ?!   囧
廖永健你演技很烂耶   >3<



我用 == 的眼神跟奕囡说
是他们喇   /3\


外面那三个更好笑
走去拉开完那些床帘
一直说哪里有人哪里有人
我当然知道没人喽  /3\
很白痴有没有  XD
还suprise嘞
那时超想打人的  =3=





15.12.2011


昨天就睡不着一大早爬起身
今天就睡到死猪酱不想起身


起床收拾东西
然后就去Water World了  :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全部很high地跳下水玩
简直跟sakai没分别  XD



玩那滑梯水道
第一次喊到傻  >3<
因为没适应  ~



玩过了几次就静静没出声了
老公说我好像玩到麻木了没有反应  XD
而他阿 ~
就一直在我后面一直很high一直在那边woohoo~  woo~
很想打他  :P   哈哈



四点多去换衣服
那厕所很性感
如果没人拉着那门帘就会被看光光  /3\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概六点多就回家
是时候跟马六甲说 byebye 了  x))
我们充满回忆的地方 ♥

.

2 comments:

  1. 你男友很幽默 =D
    我最怕那些东东了、@@
    看得出你们玩得真的很开心 (:
    我可以问 你们住哪个地方是哪里吗?
    祝你们一直幸福直到永远 <3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 被吓不好玩 X目
    马六甲A FAMOSA里面的villa :3
    谢谢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