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6, 2012

New Year

 除夕晚 


第一次在除夕做工
感觉不错
一直看着时钟一直念着走快点走快点 XD



很喜欢一家人一起吃团圆饭
感觉很热闹
那晚菲菲没吠人
一直吃东西
还一直舔公公
笑死我 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年初一 





















年初二的LOOK
没什么特别
就去了婆婆家跟外婆家吃饭 :)







 年初三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妹快高张大得好
她高过我了   噗 ~



去了婆婆家吃饭
姑丈一直zet说我是妹妹  /3\



全部在楼下赌博
我跟那傻婆在楼上辽小弟弟 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哎哟 ~
他真的很可爱 ♥.♥
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我就会去弄乱他头发 XD




晚上去Mid Valley看电影
阿炳心想事成








 年初四 




去了舅公家
捞生 吃火锅




二姨看着我说
你的姐姐嘞 ?
我呆了一下心里想
我就是啊   /3\
她看着我们三姐妹问说
为什么一样样的
笑死我了 XD





咻一下新年就这样过完了 ♥



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