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2, 2014

LewisGene | espresso, tea & machines




每天都吵着比带我去喝咖啡
他快疯了哈哈哈


这次去了 Lewisgene
找了很久迷路了很久才找到来这里   ( )






Iced Mocha 

他点的








Hot Mocha 

我点的



hmmm ..
比起其他家的咖啡店
他们家的 Mocha 有一点点苦
不过还可以接受啦    (^▽^)


还有就是他们的拉花很特别
有一半会来的原因是因为那个拉花    ╰( ̄▽ ̄)╮







Waffle with Ice-cream 




吃甜点就会有种幸福的感觉   
把 waffle 跟 ice-cream 配在一起就不会有错
Hojiak neh !  (¯﹃¯)





吃着吃着 笨宝说我吃到嘴巴都是巧克力
然后拿起纸巾帮我擦嘴
接着他说   欸 这样很 sweet 
然后还一直擦到不想停下来的意思     → →

他说了那句话后我就一直狂笑
硬要帮我擦
哈哈哈笑死我 








很有满足感 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