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9, 2010

Happy B'dae to Kane

Thursday 8-7-2010



Weee ~
带着很兴奋的心情去学校
XDD


我发觉Ahh Loh每次都在我脚麻痹的时候叫我们回班的涡 ~
痹到 ~~
><



Chemistry
差不多全班都在讲话
没人听老师讲课
XDD



ERT
老师不在
去看煮食比赛
X))


BM
Library ~
人家去图书馆
我去图书馆

人家去图书馆看书
我去图书馆按电话
XDD


放学~ 


, 歪歪 , 姥姥 , SeeMee
去我家 ~



歪歪第一件事就是去chao我的衣橱
无言 ~
@@



忙手忙脚 ;
手忙脚乱 ~
去冲凉 .
忘记拿这个
又忘记拿那个




歪歪又开厕所门
跟她一样包着毛巾

看着她
忍不住大笑
哈哈哈 ~~~
她样子很像傻婆
Sibehh 好笑咯
没看过歪歪这个样子
1st time niee ~
XDD



Photo
/
\


全部在我床捣乱
XDD






2++
拉拉lam 出发 ~
小飞象

其实他不知道我们5个女生有去的 ~
X))

想给他个惊喜 ~



去到小飞象
俊杰已经到料 .

其实hor ~
在我们回家の途中
就已经看到他走路过去料的
XDD


等永健的途中 ...
我们ngong到还把鞋子躲起涞
Sibehh 38 .
XDD



他一涞
就跟他讲Happy B'day

他吓到咯
一直拿Menu 挡着他的脸
Sibehh 好笑
XDD



吃到很饱 ~
Beh Tahan .
@@


因为我要补习
所以giak giak 去捧蛋糕出涞
亏我们拿到鬼鬼祟祟
其实他已经看到料的咯
><

真的是Baka ~
亏我还冲着进去后面
还是没穿鞋子那种
XDD



求神阿求神 .
让我变有钱
XDD


3 Baka ~
XDD



吃完料蛋糕
就叫囡 + 歪歪陪我走去超级 .


走下走下 ~
Stop着那边 .
在考虑着要不要去补


结果还是留下涞了
回去小飞象
^^v







玩真心话大冒险

永健跟子隆 - 用嘴巴传chocolate
我跟囡 - 用汤匙传冰
歪歪 - kiss 囡囡
bla bla bla ~~~



俊杰 + 姥姥
被逞罚
10 秒 ~
囡囡就算咯
1 2 3 4 5 6 7 8..8...8....还是8
XDD


Sweet dao BOOM lerhh
XDD


看到歪歪の blog ~
讲子隆回家那时跌倒
哇哈哈 ~
如果我看到的话
一定笑死我
XDD
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wei~~
    thx ya~~
    for gave me a suprise~~=]
    thn sry to make u ponteng~~X)
    thx thx thx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