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Kelvin Law's B'dae

Wednesday 21-7-2010



放学后 ~
老婆Wen涞我家
^^v



涞我家谈情说爱
Sweet 到 boom .
XDD



赶老婆去冲凉
XDD



那个臭老婆
讲去冲凉
结果勒 ~
一直进进出出厕所
Beh tahan~



她竟然看不到水龙头在哪里勒 ~
Huiyohh ~~
真的是 发鸡盲
XDD





Photo ♥

/
\









5.30
去超级找姥姥他们 .



上着楼梯的时候就听到囡囡的声音料 ~
看到玉康下着来 .
那个臭囡囡
在上面喷雪花
快快跳着下去
XDD



  [  姥姥 , 囡囡 , 文文 , 我 , 子隆 , Kelvin , 玉康 ]


出发~  
走路去 [ 孖女餐廳




最吵的还是我们拉
一进到去而已
文文  + Kelvin 又涞打仗料 ~
@@






3个傻佬
当自己家
在那边打涞打去 ~
XDD





我跟老婆の



然后1 0 小姐 +  紫莹涞料 ~
:))




那几个人
偷偷叫人买酒
然后自己喝
很不公平咯 ~


姥姥, SeeMee 和囡囡 不给我喝
看到Kelvin 手上拿着一杯
就叫他给我
哪里知道他真的给勒 ~
那一杯给我跟1 0 小姐 喝完料
XDD 


Kelvin 为料表给我们喝 ~
所以自己走出去灌料一半的酒
@@


结果进涞脸红红
还讲看到很多星星 月亮 ~
XDD


看看子隆先生の杰作
喷到我整身都是雪花


雪花就算料拉 ~
还拿Gel 弄去我头发
==



我当然会报仇拉
弄他够够力
挤到一手都是Gel
搽去他头发
帮他弄  公鸡头
Sibehh Lenq
XDD



这位寿星
真的有够可怜
被我们喷到酱
XDD


玩料雪花 .
当然要整理啦
子隆在那边慢慢抹 ~





蛋糕出场 ~~


这个蛋糕是拿涞弄砸寿星脸的
XDD




我们很够朋友的
4种语言の生日歌
[  华语版 , 英文版 , 广东版 , 马涞版 ] 








生日快乐
Baka Kelvin





[ ]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