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Shopping ♥

Wednesday ; 15-12-2010



对喇~  就是今天了.
我等了这天好久~
终于可以跟朋出去了!  ♥


不知道爹地懂我旷课没去补习卜~    xDD


八点多 ;
老婆来我家帮我绑头发. 


然后一直被妈咪催
快点快点快点   xDD


老婆一直讲我染了头发
好像变了另外一个人~ 
有那么夸张吗?   o.O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My Dear Loupoh ; w e n 





臭婆 ; W a i W a i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I This    :D




Green boxk .
唱 唱 唱



一点半 ;
去走街 ~



我老婆够厉害扫货 ;
有点傻眼的感觉~  xDD


那傻佬一直找人拍照
sotblak了   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Old Town喝茶 ;
然后就搭巴士回Serdang .


后面那几只乌龟好慢咯~   xDD




















去了人造沙滩就等巴嘎妈咪载我们回家 ~
累呆了~   脚很酸~   >__<






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