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Movie day ♥

啦啦啦 ~
我是只懒喵
拖了一个多礼拜才甘愿滚回来写    xDD




Wednesday ; 3-11-2010



8点爬起身 .
还是那种还没睡醒那副样 ~
去刷牙洗脸



8点多 ;
老婆就来我家了 ~
叫老婆帮我选衣 ;
然后就出发去姥姥家




Fiuuu ~
出发去Jusco.






买票 ~
童眼.
10人同行 ~



我 . 老婆 .  囡 .  Kane姐 . Baka
0ld town yak~




然后去走走 ~
走来走去都一样的
去买零食进戏院吃
不然牙齿痒    xDD



进场咯~   :D
全部都是年轻人 ;
我忘了老人不看鬼戏    xDD



进到去就霹里巴啦
讲个不停  @@



Hmm...
我觉淂童眼不恐怖 ~



你问我 :
有米有看到鬼 ?
我说 :
米有 ~



因为从头到尾我都用手&头发遮着我的眼睛 ;
什莫都看不到    xDD



某人还对我说 :
怕什莫?   看鬼戏好像是你组办的hor ~
我不知道我在怕什莫    xDD



哈哈 ~
在戏院里 ;
我只是注意他们的表情而已  
囧     =__=



我这种叫花钱吓自己     xDD




童眼完毕
Fiuu ~
去吃午餐 .



然后搭巴士 & 走去歪歪家
第一次穿高跟鞋走酱久
我佩服自己 !     xDD



歪歪 . Kane. 巴嘎 . 老婆 .



到了歪歪家 ~
玩玩玩
聊聊聊
颠颠颠
吵吵吵
拍拍拍





也是时候该回了 ~
本涞打算走去ktm搭巴士回家的 ~
巴咔一说要不要去Mines ?
我直呼 :要要要 !
可见我多想去   xDD



不用走去ktm~
巴嘎妈咪当一天的好人
载我们4个瓜回家   ^^v




走到一半 ~
那臭老婆 & 巴嘎肚子饿了;
就去吃 luk luk   :D



继续我们的路程
感觉我们好像在流浪酱   xDD



不知道做莫走这段那么长的路
我不觉得累 ~
应该是我们边走边聊



Phewit ~
还有巴嘎在
Aduiii ~
笑到我半命
一直笑笑笑
真的快笑傻了   @@



~
终于到了Mines
去买珍珠奶茶
这个时候我们都快渴死了   :X



坐在那里休息
聊天 ~
&老婆&米米
* 喝珍珠奶茶
巴嘎&Kane姐
*M Ice cream



咳哟 ~
他们2个瓜
真的是笑死我了啦 ~
beh tahan~
Ice cream 也好笑过人



巴嘎 * 吃的时候嘴巴开到超超超大个 !
Kane姐 * 还要把Ice cream  liem到美美



OH My God !
这什莫原理
真的笑到我米声出 ~
囧    =__=




因为看到某人 ;
巴嘎就特地为我唱 [ 没关系 ]  
一边唱~   一边跳~   一边打胸口~



Alamakkkk ~~
你可不可以表那么gao xiu ?



Aduiiiii ~~
笑到我按着肚子
上气不接下气
不能停那种 .
笑到我肚子好痛   @@



为了要让他停 ;
为了要让我们表再笑了 .



就跟他说 :
上面有5-6CCTV照着你跳舞
说不定你明天就出现在面子书



结果 ........
他还继续跳  
囧    =__=



真拿他没办法
巴嘎就是巴嘎
这个名没改错啦
简直为你量身订做的    xDD




7点半
回家 .
Fiuu ~
坐巴嘎的 but but 车回家 ~



有完没完啊 ~
Radio也在播 [ 没关系 ]



那傻佬又涞了
打胸口
啪啪声
超大声的~    ==



我就跟他说 :
巴嘎  等下你的胸口肿料
要打两边的咯.
不然不balance~
最后 ~
他就说他觉得很痛  
哈哈    xDD



他妹说:Gor~  你太夸张料啦 ~  
[ 我也这么觉得 ]    xDD



他怕他妈咪不知道我家在哪里
就一直跟他妈咪讲 :
~  以前你载过我去的啊.  Bla Bla Bla ......



他妈咪嗯了一声.
他没听到 ~
就一直跟他妈咪讲在哪里 ~



他妈咪就说我知道咯 ~
他就说:
咳哟~   给多你一点information~
Information 的同义词 Detail



我就讲:
~  巴嘎  你的英文几时变到酱PRO      xDD



我真的给他知道够够力 @@





然后到家了 .
Thankiew Auntie 载我回家


 
 
 
很开心的1天 ;
笑一笑    没烦恼   :D




[ 照片迟点上传 ]
Arghhh~   我 上 传 不 到 照 片
=__=




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