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6, 2012

Sem 2





















Sem 2 开始了
两个礼拜的假期就这样咻就过完了



Presentation  Assignment   ...
想到这些就烦 !
我不爱你 请远离我 。



成绩到了今天才出
一按进网站全部电脑都卡着了 /3\
因为全部都在查自己的成绩
Mamamia  快紧张死了
还好全部都Pass  :D
哈哈哈 !






在假期里跟比玩了一个很可爱又恶心的东西
日本的DONUT玩具
其实可以吃的
不过很很很恶心 /3\




比 : 都不好玩的
我 : 不好玩 ? 这个东西很贵的嘞
比 : 多少钱哦 ? 5块啊 ?
我 : ( 摇头 )
比 : 6块 ?
我 : 哪里可能酱便宜
比 : 10块啊 ?
我 : ( 摇头 )
比 : 那么贵你也敢买回来啊
我 : 做莫不敢哦 , 一生人玩那一次没关系的啦
比 : ( 被我气死了 )  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弄好了就长这个样  :目
好了就给比吃
结果他不敢吃  XD
拿给家人吃
他们全部吃了脸都歪  XD
笑死人  X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