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1, 2013

Penang , 3 Days 2 Nights


 0 1 1 1 1 3  -  0 3 1 1 1 3 


跟比一起去了第4次的旅行
不过这次是跟他家人一起去
当然是很兴奋咯
他又带我出去玩了 :D


第一天

那天早上6点半就出发了
很很很早
不过去旅行的心情就是不一样


吃了早餐就出发了
大概11点多就到槟城了
找了很久才找到我们住的地方在哪
环境很美很舒服


放了行李就出去吃东西了
然后就去极乐寺
天啊 快热死了
我又热得不耐烦了
而且隐形眼镜又弄到我眼睛很痛
结果那个瓜就一直说不可以发茫涨
然后用扇纸一直帮我扇风
这种男朋友哪里找
他每次都这样跟我说
自恋爆表  XD





第二天






这天超早起身
6点多就起身躺在床上按电话
顺便等那只猪起身
猪到没人有 :O


这天去了玩具博物馆和海边
原来藏在那么里面 ><
里面真的太多玩具了
也有很多游戏及卡通模型
超可爱的  ❤.❤


很多卡通模型都是小时候常看的
有些现在都看不到了
比看到玩具及模型简直快发疯
因为都是他喜欢的人物
结果就是把我的电话拍了超超超级多的照片  =3=








第三天

时间真的过的超快
又是第三天了
这天是睡到9点多都不想起床  zzz...
全部人都准备好要去吃早餐了
我们真的就用了10分钟准备好就出门了  XD








楼上那女的
晚上看的时候超像女鬼  =3=



吃饱后就回去收拾行李
然后就回家啦
从4点回到去沙登9点多
非常塞车
我跟比就睡了5个小时
超累 >3<


三天旅程就这样结束了
真的是不舍得 TT
那下个旅行要去哪呢 廖永健 ?  :目


就写到这里了
写完部落格的心情就是好 哈哈 ! ❤

1 comment:

  1. Pulau Langkawi ! muahahah!!
    Since you're feeling good after wrote this blog,
    then why not just update it always? YOLO! 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