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Times Square Theme Park ♥



Tuesday ; 14-9-2010



Ts
I'm coming ~~~
:D



昨天还傻傻睡不着 .
兴奋过度 ~
xDD



9点半 .
坐姥姥菂顺风车去巴士站
Meet我菂寶貝, 朋友們 .





两个傻婆
xDD



10点多就到了ts .
sibeh~
^^v





 miao . waiwai

\
/

wen . miao . nan

\
/

miao . wen [ 老婆 ]





吃早餐
Bar B Q Plaza again ~
:D



全部去捣乱菂 ~
拿生猪肉去喂那两位傻佬 ~
还好他们没有笨到张开嘴巴 .
xDD



过山车
我涞啦喂 ~



Wuhoo ~~
进去Theme Park.



Station 1
海浪 ~


我跟老婆坐错位了啦 ~
我应该坐外面菂 .
我快把她压扁了
@@



Station 2
全部男女男女坐 .
除了我跟米米
JJ跟Pity Loong
X))



转来转去 ~
很爽咯
xDD



只听到囡囡喊罢了 .
哈哈 ~
xDD



囡囡在那边喊 ~
我跟米米就一直笑他们 .
笑死我 ~
那个米米菂笑声
一直弄到我笑
xDD



Imay , 歪歪 , 囡囡 , 老婆 顶不顺了 ~
太晕. @@



我们几个continue ~
Go ~  :D



Station 3

挑战我菂畏高 .
喵什莫都不怕就是怕高  @@



在上面喊死我 ~~
全程盖着眼睛
不敢看 
@@



玩第二次 .
陪囡玩的 ~
她讲要玩
:D



我是开着眼睛上
没有关过 ~
xDD





Station 4

我 . 玉康 . 米米 . Kane姐 . 猴子隆 . Baka . JJ
挑战洗衣机 ~



一直叫米米 ~
有安全感dit .
xDD



全部喊到像鬼
xDD


连续转5.
把我菂知识抛到云霄外 ~~
又变回笨喵了 .
xDD



Station 5
呼呼~~
过山车



跑着进去 .
xDD



快是快 ~
不过好像没爽到~
比我想象中菂不恐怖
==



Station 6

碰碰车 .
我跟歪歪 ~
只知道要去撞人
xDD



Station 7

全部闪镜头
8个傻婆傻佬挤在一起 ~
xDD


回去我们的儿童世界 ~
豆记errr ~
xDD




Station 8

全部还小 ~
玩嘟嘟火车 .
@@





Station 9
隔壁那只手是我菂
xDD


等到不耐烦 ~
找东西玩 .
xDD



sibeh 刺激 ~
360°
吓到傻
@@




Station 10
Ghost Hunter
进鬼屋去 ~
@@




猴子隆 . 囡囡 . Imay . 我 . 歪歪 . Kane
Hello Kitty Team
:D



进到去 ~
4个女生
[ 出名菂胆小 ]


盖着眼睛
+
低着头走


Bok meng~





最后第二站 .
回到了海浪~ 


  

男女男女 `


我快压死玉康了 ~
洼哈哈 ~
都跟你讲表坐我旁边的啦 .
xDD



我飙粗口
Beh Tahan !
@@


转到sibeh 酱快
不会晕都变晕料 ~
囧  ==



最后一站
洗衣机



转到我们不像人
真的转到sibeh~



全部下到来要死要死
xDD





7.
回家~  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