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My B'daee ♥



Friday ; 17-9-2010


一大早 ~
爬起身 .



看电话 ;
玉康信息我睡醒料米有 ~
[ 我刚睡醒 ]
xDD



快快跳起身 ~
我菂大日子啦喂 `
我菂寶貝朋友涞喵屋玩
:D




先祝我自己生日FAI乐
^^v



去客厅看戏 ;
等待他们的到来 ~



sibeh ~
等到12点多 ~
4个瓜
[ nan . waiwai . Kane. 猴子隆 ]
终于滚来了 ~
xDD



去饭厅 .
吃寿司
丫咪丫咪 `
^^ 




歪歪去我厨房
飙了一句 :
~ 你的厨房很有厨房的味道.
很白痴的一句话 ~
xDD




文文&巴咔也涞了
:)




去外面装水球
还没开始玩全部都湿完料 ~
xDD




那些顽皮鬼
装好一粒丢一粒 ;
装来装去都装不完的感觉 .
:X




我装淂好辛苦啦 ~~
xDD




然后姥姥 . 米米 . 玉康也涞了
人齐~  :D




全部人拿水球丢玉康
因为他骗全部人讲他没涞

P.S : 其实我跟姥姥知道料菂
xDD




巴咔真的很......
一直坐着地上滑下去
[ 我家地上是斜的 ]




很够白痴啦喂 ~
他那副白痴样
笑死我们 .
xDD




装着水球 [ ]
这个傻佬 ~
不知道在做莫
xDD

很白痴咯他 ~
xDD

还游泳勒~
当地上是游泳池 .
 xDD

他差点就爬去邻居家 .
跟他说料一句
[ 有CCTV ]   xDD


好像要跳楼酱   xDD

Cvitt-nya~    xDD

我涞献丑   :X


猜拳比赛 [ ]

输料被淋 ~


赢家 - 女生
男生输到太惨料~
xDD


Memang sampatt    xDD


Swimming~   xDD


你丢我  我丢你
玩到吡哩吧啦 ~
xDD




玩完料 .
Fiu ~
冲凉去.




全部玩到肚子饿料 .
在外面坐着地上野餐
xDD




我 . 歪歪 . 囡囡
去冲凉先 ~




玉康 . 囡囡 . 猴子隆 . 姥姥 . 米米
从我家走路去小飞象打包东西吃
Geng !   :X




文文 . 歪歪 . Kane姐 . 巴咔 . 我
留在家 ~




文文 . 巴咔 . Kane
在我床睡觉
Romantic-nya ~
xDD




我跟歪歪在玩电脑 ~
^^v




过了一下 .
文文 . 囡囡 . 猴子隆 . 我
滚去公园 ~
:D




那个猴子隆
一直拿相机拍囡囡 .
囡囡beh tahan~
xDD




Then 回家 .
去准备晚餐 ~
打边炉 .
Hiak Hiak ~
:D




玉康去篮球比赛 ;
Dia cakap :
如果没赢就表回涞我家 .
xDD




  First Round  

米米 . Kane姐 . 猴子隆
比赛吹气球 .
球最小的吃Wasabii ~




看着Kane姐练习吹气球 .
笑爆我们の肚子 ~
原来.....
他不会吹气球
xDD




呼呼呼 ~
那气球还是不会变大 .




Aduiii ~
笑到我上气不接下气
xDD




Ready ..
Start ~




全部很努力在吹 .
呼呼呼呼 ~
-- Boom --
猴子隆のball boom~




Kane姐也表吹料 ~
放弃 `
他的ball 最小 .
吹到脸红卜卜
xDD




Wasabii 归他 ~
好吃到流泪 .
xDD




  Second Round   

我 . 歪歪 . 米米 . 姥姥 . 猴子隆 . Kane姐
Fight SDO ..




我就去拉我小妹涞帮我
Hiak Hiak ~
我知道我自己玩一定会输
:X




小妹 .

歪歪
猴子隆
Kane
姥姥
米米




哈哈 ~
果然 .
猴子隆输料 ~
洼哈哈 ~
xDD




不过他没留眼泪
Genq~
o.O




丫比 ~
出去玩蜡烛 .




全部弄L O V E
Hahaaa ~






然后他们气球比赛
2粒气球在脚 ~
谁的先破就吃Wasabii .




Haiyohh ~
看着那巴咔
一直跳跳跳 ~~
笑到我肚子痛 .
xDD




The Winner Is 阿囡
:)



玉康回涞着 ~
赢了比赛
:D




全部帮他弄
U

几伟大errrr ~
xDD







等等等 ~~~~
过了那么多辆车
他还没到 .
全部等到不耐烦 ~
beng 他料 ~
==




请他吃Wasabii ~
帮姥姥顶的
xDD




他啊 ~
没咬几口就吐出涞料 ~
:S




很浪费的咯他 .
表吃给我吃嘛 ~
@@




切蛋糕啦喂~  
第一次跟朋友庆祝生日
感动   ><




开香槟 .
~~
弹到歪歪菂头
:S




吃蛋糕啦喂 ~
^^v


[ 少了三个人 ]


文文回家了 .
><



11
全部人也回家啦 .
:)





It was a Good Memories for me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